人间不值得

没啥好说的,就一个字:干!

占tag 说明

抱歉,占个tag。最近圈子里的事情不想多说,出于强烈的保命心态,和诸位分享一下我《儿砸》那篇接下来的剧情。有撞梗、融梗记得和我说啊。不过提前说明部分梗是借鉴电视剧白蛇、花千骨、醉玲珑。【其实在有段时间,国内好多仙侠小说是借鉴当时盛行的标准体系来写的、不难发现其中一些梗及情节有所相撞或者类似,鄙人不才,找个统一教材稍稍参考一二,不知看官可还能接受?】

假设就算在这种情况下,仍有人与我撞梗,那我是否可以默认你也参照电视剧了呢?)


1.首先老父亲太微会整理一下具体行动计划以及思路,然后制定战略性方针。


2.途中会增加新人物---子虚或者离境。子虚设定是青丘狐帝,离境设定为魔界的新任魔尊。具体诸位想看哪个出场,请在下方扣1「子虚」2「离境」。两人设定为二凤情敌,出场不为其他,主要是为老父亲太微伟大的助推事业做贡献、打榜造数据的。以及侧面增进旭润感情。


3.旭润两人的儿子小凤凰会有一定的助推效果,年纪小小却为这个家付出很多的那种。


以上就是接下来在我文中的主要情节顺序,此段话我会截图为证,方便到时候有问题大家一起交流,好吧?)


特此申明本文是我之前一篇短文的扩充文,具体脑洞在今年三月初到中旬左右发布(私人博客上有记录)。所以多嘴的说一句:若是有任何与融梗相关的质疑是晚于这个时间的,本人一概不接受,如若得罪,我先在此道歉,还请大家多多海涵。


欢迎大家评论区刷一波讨论,十分感激一直以来关注我给予支持的亲们,我嘴拙不大会说场面话,总而言之万千心绪融于一声"谢谢",真的很感谢诸位不计较我文笔粗糙、能够一直海涵我至今日。



评论(31)

热度(19)